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nhua8848 的博客

周公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退休老人,于众交友,相互交流。三人同行必有我师,活到老学到老。向青年学习,增加活力。了解世界,梦幻未来。乐乎哉!乐也!

网易考拉推荐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  

2017-01-04 21:15:28|  分类: 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7-01-03 14:34:37作者头像笑笑人不老
1、这么温顺的女朋友好想找一个2、老司机是不是翻车啦,哈哈3、这摩托车居然不熄火4、姑娘有本事冲我来,搞摄像算什么本事5、醍醐灌顶,妹子起来看节目啦6、宇宙浩瀚人类渺小7、男: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,警察:少跟我扯犊子,身份证拿出来8...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1、这么温顺的女朋友好想找一个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2、老司机是不是翻车啦,哈哈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3、这摩托车居然不熄火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4、姑娘有本事冲我来,搞摄像算什么本事

5、醍醐灌顶,妹子起来看节目啦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6、宇宙浩瀚人类渺小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7、男: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,警察:少跟我扯犊子,身份证拿出来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8、辛苦你是个姑娘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9、这么吃玉米是不是越来越饿,越来越寂寞呢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10、好好的一个姑娘生生把自己变成个逗比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11、女朋友第一次做饭,那是相当的心硬手啊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12、据说康师傅宣布解散啦,感觉留下两桶珍藏一下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13、看什么看,还不订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司机:这车翻的没有一丝防备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如果觉得不错,

就分享给你身边的小伙伴吧,

快乐是需要传染的嘛!(^_^)∠※

最后记得动动你的小手订阅我哦~~

时间号:笑笑人不老,每天都在这里等着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