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nhua8848 的博客

周公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退休老人,于众交友,相互交流。三人同行必有我师,活到老学到老。向青年学习,增加活力。了解世界,梦幻未来。乐乎哉!乐也!

今夜,我好想你  

2009-12-08 09:43:51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夜,我好想你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三月里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,屋檐的雨滴飘湿了心扉,一曲轻柔的音乐,在房间里缓缓地流淌,一段时间以来,一直都感觉自己沉浸于一份情绪里,思念辗转在每一个昼夜的轮回中,一滴眼泪,一丝憧憬,漫延在分分秒秒里。

夜已深,想着你,睡不着……

今夜,我好想你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今夜,静静的想你,你仿佛一曲悠扬的琴声从遥远的天际隐隐而来。满怀的心事,只想说给你一个人听,我的心语你还能听到?

我闭上眼,就会想到一双渴望的眼眸,那里面有梦想,有未来,还有一段不了的情,一个个流淌着的画面,那样鲜活我在心底轻轻的呼唤你,那丝丝缕缕的雨丝是否捎去了我的思念,想你,在每一分时光的绵延里都会有我思念的须臾。泪,沿面颊滑落浸润到唇边,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哭泣。因为你已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。我希望我的思念和牵挂能换来拥有你的日子。

 

今夜,我好想你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 当城市褪却了色彩,玫瑰化成了尘埃,我的心却依旧。是你啊,给了我今的幸福!让我相思成灾!你的身影,总在我眼前浮现,似那飘荡的空气,想抓却永远抓不住.. 好想告诉你,我想你!孤独的夜,陪伴我的只是那无尽的思念和心碎的眼泪 ..... 想你!想你!永远想念你———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周公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